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12  点击率:39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0日,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清镇市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邹联克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并鼓励大家要坚定决心、树立信心,坚守岗位、强化责任,坚持不懈、稳扎稳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邹联克对我校前期抗击疫情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邹联克强调,一是要严防死守抓好值班执勤,管好自己的人,切实把好人员、车辆出入关,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车辆进入校园,同时,要注意做好安保人员、值班人员的自我防护;二是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校内人员车辆正常进出的询问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杀毒、宣教管控等工作;三是要做好重点防疫物资储备,为有效抗击疫情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四是要坚决服从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严禁师生提前到校或开展有关教学活动,具体开学时间必须等待省教育厅通知;五是要加强学校公租房的管理和人员出入检查,对公租房外租情况进行彻底清查,确保教职工的安全。

副校长赵雅卫向邹联克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坚决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副校长李炳昌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长贺永琴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