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第十五期)
来源:  作者:刘腾龙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3-28  点击率:63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326日,幼儿园课程组的4名教师刘腾龙、林俊延、曲亚静张心雪钉钉“幼儿园课程教研室”群进行了3月份的第在线教研

本次教研第一个主题是探讨在线教学平台的选择。上一次教研初步确定在钉钉平台进行教学,还担任“幼儿心理”课的张心雪老师经过实践向大家推荐了学习通+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时担任“幼儿社会教育”的曲亚静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学习通+钉钉的方式,教研室最后决定可根据第一次课的尝试效果以及自己的偏好进行平台选择;第二个主题主要探讨第一次线上教学备课问题,从平台的熟悉、课程内容的选择、课程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幼儿园课程”开设一个学年,因此本学期第一次课可从课堂常规、上学期内容的回顾与答疑讲解、课程计划的介绍等方面进行备课。曲亚静老师授课班级为中澳班(三年制),课程开设一学期,第一次课主要从课堂常规、课程计划的介绍、幼儿园课程概述几个方面进行备课。本次教研为下一步开放在线课程做了相应的安排。

 

照片:课程组教师在线研讨

作者:刘腾龙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八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科组教研活动简报(第八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