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贵阳幼高专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研工作例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6  点击率:5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规范我系专任教师课堂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于2020年11月4日上午9:00-11:00在学特系党员活动室召开系部教研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科王佣老师主持会人员有教务科全体成员全系教研室主任、学科负责人等。

首先王佣老师各课程组教师的工作考评意见,对各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调整与修改,如关于驻园、驻村方面资源库建设课程优化指导项目课程参加答辩等。

其次各学科组负责人本学期组内教师教研和下园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各学科组都是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进行教研和下园实践工作。王佣老师强调各学科组要及时提交教研下园实践方面的资料,并及时整改教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研成效。

接着,学科组负责人2018级毕业生技能达标考核方案进行研讨,针对行业实际需求提出了可参考的修改建议,如在原有的考核基础上增加环创、说游戏、一日生活主题类的考核

最后王佣老师强调学科组要加快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合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图片一:王佣老师与各学科组负责人正在讨论中)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2018级中澳班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2020-2021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会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