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2018级中澳班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9  点击率:7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帮助学生做好实习中的各项工作、了解实习相关事宜,使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方向和目标,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务科于2020 116日中午1200在积学楼3—1教室,召开了20192018级中澳班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系教务科杨茂诗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成员有20192018级中澳班全体同学。              

首先,杨茂诗老师从实习专业、实习安排、安全意识、实习资料等四个板块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让学生能够深刻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其次,杨茂诗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意识,要求每位同学在实习工作中学会自我保护、确保个人安全,并能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集体意识。

接下来,杨茂诗老师为大家总结了实习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在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记录及总结,认真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各项资料,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时间,努力提高实践技能。

最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实习中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图片一:会议开始,杨茂诗老师讲解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

(图片二:杨茂诗老师总结实习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贵阳幼高专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结束简报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学前与特殊教育系教研工作例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