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贵阳幼高专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结束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9  点击率:7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16日,谭燕菊老师带领的2019级特殊教育3班车银燕、龙秋菊等13位同学前往贵阳幼高专自闭症康复中心进行的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自闭症康复中心王鑫老师组织带教教师谭燕菊和13位同学进行了实习工作总结会议。王老师就本次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实习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紧接着,各位实习生一一发表本次实习的感悟以及启发,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感慨到在这次实习中受益良多,对特殊教育以及特殊教育工作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王鑫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特殊教育理念,为特殊教育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谭燕菊老师详细反馈了本次实习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加以重视,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特殊教育工作者。

(图片一:实习生学习研讨)

(图片二:王老师召开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8级学前教育9班赴清镇机关幼中央公园分园见习总结会简报
下一篇: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特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2018级中澳班实习动员大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