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2018级学前教育9班赴清镇机关幼中央公园分园见习总结会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09  点击率:6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6日,我校学特系2018级学前教育9班的同学为期两周的见习生活顺利结束了;清镇机关幼儿园中央公园分园负责老师在幼儿园内会议室召开了此次见习工作总结会议。

 

(图片一:中央公园分园负责人老师给见习学生召开总结会)

(图片二:幼儿园给优秀见习生颁发奖状)

 

首先,幼儿园负责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这两周的工作表现,从班级环创、一日生活、游戏开展上均能体现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基本达到了本次“一日生活”实践活动的要求,建议同学们加强实践,做好职前准备!

随后,我系两位见习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幼儿园给予的宝贵锻炼机会表示感谢!本次实习也使各位同学在毕业前,巩固了儿童观,能真正认识到每个儿童都是不一样的,也获得了一些教学方法和经验!大家会将幼儿园老师给出的指导建议及见习期间的收获,应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最后,幼儿园领导为优秀见习生颁发了奖状,鼓励同学们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会议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儿童心理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三期)
下一篇:学特系2019级特殊教育3班赴贵阳幼高专自闭症康复中心实习结束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