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闭幕式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9  点击率:9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8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行文化艺术周闭幕式,校领导张曦、翟理红、赵雅卫、陈尧年、张世琴出席,我校部分师生参加。

 

活动开始,校党委书记张曦为此次文化艺术周闭幕式致辞,向各位积极参与本次文化艺术周活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文化素质教育健康发展,繁荣了校园文化,培育了校园精神,含育了师生的品行,提升了综合素质。此次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艺术创造力、鉴赏力和审美力起到了很大的提升效果。

 

校党委书记张曦致辞

 

随后,校领导为此次活动中获奖的学生代表们颁奖。

本次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自1211日拉开帷幕,历时7天,期间共举办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多个门类近35场比赛和展演,近千余学生参加活动。这次艺术节形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反映了我校学子在新时代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高雅健康的审美情趣。

 

校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下一篇:我校召开申报省级“双高”模拟汇报答辩培训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