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从疫情防控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8  点击率:9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7日,我校在时光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从疫情防控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主持,贵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明昌作讲座。

 

 

 

李明昌从“责任担当、问题现状、思考建议”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给学生们开展讲座。讲座通过数据和视频展示,立足今年疫情防控的整个态势发展情况来谈当代新青年在今年疫情防控事件中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同学们向抗疫青年优秀榜样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

 

 

讲座最后,李明昌向同学们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应该树立一个目标、厚植两种情怀、回答三个问题、处理四个关系、锤炼五项过硬;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做有信念、有纪律、有作为、有品行的“四有青年”,坚守信念,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思想站位高、内涵丰富、讲解精辟,既具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其思想觉悟,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让我校学生更有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