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战“疫”幼专情 | @学弟学妹们:这一封《与新同学书》请收下。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文字 / 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 潘姿烨 佟靓娴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2  点击率:3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2级的新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祝贺大家步入一个新的人生旅途——大学。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对于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你们来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璀璨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祝愿你们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勉君勤学习

因疫情原因,我们不能如约在校园见面,疫情虽阻止了我们到校的脚步,却挡不住我们对学习的热情。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网上教学,学长学姐们为大家提供了以下几点小建议:

1.线上学习重自觉,学习态度最关键。课前准备要充分,线上学习效率高。

2.课程学习要专注,做好笔记认真听。抓住重点勤互动,集中精力勤思考。

3.难点疑点多请教,作业认真按时传。各级组织齐努力,遵守公约共战疫。

 

愿君多安康

近期身边的疫情再次牵动着大家的心,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常态化疫情防控仍需要大家的坚持与配合,希望同学们在家学习的同时,更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

1.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和手部卫生尽量避免与陌生人的接触

2.不聚餐不到人口密集的地方

3.注意及时增减衣服,避免感冒疫情还未全胜,大家依然需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4.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保持饮食营养、补充水分、多吃新鲜蔬菜,避免受凉,保证睡眠充足。

 

风雪不能把阳光打败,要相信乌云的上空总有阳光在照耀。生活中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努力的人不会总是被辜负。

期望我们早日能在校园里见面!

 







 

文字 / 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

         潘姿烨   佟靓娴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作者:文字 / 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 潘姿烨 佟靓娴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防“疫”!不防热爱 | 教练@你拉:秋天,不来一场酷跑吗!
下一篇:防疫知识 | 心灵驿站·疫情应激状态下心理应对的方法:情绪调节法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