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与教师谈心谈话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25  点击率:58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团结他们紧紧围绕学校和系部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2022年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在艺术系行政楼会议室与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开展谈心谈话,艺术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李炳昌对各党外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深切关心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诉求,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炳昌到系部开展与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谈心谈话交流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党外人士的关心,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汇聚了人心,调动了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团结广大党外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为学校事业做出新贡献。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推门听课啦! | 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走进课堂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深入系部调研指导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