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喜报 | 我校选手在省综合体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21  点击率:5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喜报

热烈祝贺

◆ ◆ ◆ ◆

我校选手在

全省综合体能大赛中

斩获佳绩

◆ ◆ ◆ ◆

 

勇夺佳绩 特此祝贺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贵州省综合体能大赛上,我校2021级健身管理专业的选手们与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勇于奋斗、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女子军体大众组比赛中,我校选手郑莘怡、张紫萱、李超兰以绝佳状态勇夺前三。


 


在精英组比赛中,我校选手周坤表现突出,荣获第四名。

 

勇夺佳绩 特此祝贺


此次赛事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贵州省举重协会、贵州省体能协会、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罗甸县人民政府承办。

比赛分为大众组和精英组。比赛内容为:运动员双手抱沙球,完成往返跑,女子完成吊环反向划船,男子完成引体向上,随后原地完成20次俯卧撑,接着完成30次墙球抛射,来到跳绳指定地点,完成40次双摇,最后完成500米划船。运动员的成绩必须在8分钟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

 


受赛事主办方邀请,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校21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1、2班的74名同学,参与了这次比赛和赛会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平时的专业学习和训练成果得到了检验,期待能有更多的专业展示机会和实践平台。参与赛事辅助裁判、担任志愿者的同学们,服从大会安排、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以热情的服务、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大会的认可和好评。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水能源托管建设项目方案、零碳校园体验馆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推门听课啦! | 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走进课堂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