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党委书记李华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21  点击率:98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华荣走上思政课讲台,给我校大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4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这堂思政课。

 

 

 

课堂上,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重要讲话以及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李华荣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且大会报告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对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找准国家战略与办学治校的切入点和着重点,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育人模式。

李华荣强调,学用结合,干字当头,贵阳幼高专全体师生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领路人,一生成长的“大先生”。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要求我校学子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践行立德励学、求真拓新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与学术兴趣,勇担时代使命,清醒的认识国情,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完】

 

大学生记者团

文字 | 周沁清

图片 | 唐玺赜  陈柳伊  韦  敏

   敏  王丽娟

审校 | 周文霞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技能月·艺术月 | 风华“艺”彩聚幼专 我校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开幕式
下一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校长翟理红为学特系学生上专题思政课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